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邀请北重三中李燕莉老师进行“做最优秀的教师”为题的师德师风建设系列讲座

2022年07月15日 20:46    点击:[]

       我院邀请北重三中李燕莉老师进行做最优秀的教师”为题的师德师风建设系列讲座    

2022年7月15日下午15:30,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师德师风建设系列讲座。我院邀请到包头市北重三中正高级教授李燕莉老师为全院地理科学专业全体同学做了题为“做最优秀的教师”专题讲座。  

   

李燕莉老师围绕如何成为一名优秀教师和教师的终身学习方面等进行了讲解,分别从教师的文化修养,教师的专业素养,教师的心理建设以及班主任工作四个方面阐述了今后作为优秀的人民教师所需具备的品格及素养。  

   

在讲述如何具备应有的文化修养方面,李老师提出“有榜样激励自己;有任务驱动自己;有问题发现自己;有目标发展自己”四个命题,令全体学生印象深刻。同时李老师还强调,成为优秀教师不仅需要具备相当的文化修养和过硬的专业知识储备,还需要强大心理素质,坚定自己的信心。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召开 “UGS三位一体”协同育人研讨会暨中学地理研学旅行活动设计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邀请包钢一中地理教师段志勇同志进行“坚守师德师风,做四有好老师”为题的师德师风建设系列讲座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