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21)”—旗县中小学骨干教师(中学地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启动仪式

2022年05月19日 10:35    点击:[]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21)”—旗县中小学    

干教师(中学地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启动仪式    

加强旗县级中小学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农村学校整体教育水平,针对旗县级骨 干教师,重点开设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专业理念与学科知识、学科育人与教学反思、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等维度的培训内容,着力提升旗县中小学骨干教师的育人能力和专业素质,为农村地区培养一支教育教学带头人。  

2022年5月16日上午9点,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承办的初中地理科目的国培计划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此次培训主题聚力依标施教,成果导向,问题驱动,提高一线教师对课标的理解力和执行力  

培训内容通过开展5天集中研修(在线培训)+5天跟岗学习培训目的是为内蒙古自治区培养一批业务过硬的教育教学带头人队伍。  

   

   

   

资源与环境学院丁占良副教授作为主持人介绍了与会的专家与领导,并说明了启动仪式的议程。  

   

   

   

   

   

   

   

   

   

上午9:30,国培计划旗县级中小学骨干教师(初中地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启动仪式正式结束。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学生干部培训班启动仪式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