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地理科学专业认证 
 培养方案 
 
  地理科学专业认证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

2021年06月10日 11:04    点击:[]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6月4日下午,我院各师范认证小组组长在资源与环境学院719会议室召开了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我院党总支书记于瑞成、党总支副书记恩合吉日嘎拉、副院长韩秀凤、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系主任张雪峰、副教授赵捷、地理科学专业系主任高健共6人参加了此次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

会上,副院长韩秀凤就借鉴已通过师范专业认证院系的工作经验,优化组织结构、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师范专业认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进一步凝聚共识,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与到会人员就目前的认证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资源与环境学院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提出了以下建议:第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专业认证引领专业建设;第二,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案,规范教学流程,提高教学水平;第三,各位老师加强沟通和交流,努力挖掘地理科学专业建设的优势和特色,确保认证工作有开展。

通过本次研讨,地理科学专业进一步明确了师范认证的下一步工作思路与工作重点,将持续稳步推进地理科学师范专业的认证工作。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地理科学系举办2018级地理科学班专业野外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为师生办实事】校内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组深入资源与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