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 
 党务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综治工作 
 工会工作 
 民族团结 
 学习资料 
 
  专题学习    

校党委“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调研指导组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年12月04日 09:33    点击:[]

 

712,以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兴旺同志为组长的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第二调研指导组深入我院,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校党政办公室主任、调研指导组联络员李怀军同志陪同调研。调研指导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和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军同志代表院党总支作了工作汇报,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兴旺同志首先就调研指导的工作任务做了介绍和说明,并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年中自查总结和暑期工作安排的精神。随后,李建军同志从学院基本情况、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调研指导中,刘兴旺同志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院历来重视党建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真抓实干,工作得到有序推进,希望继续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和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紧紧结合,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中,要准确把握学校党委提出的总体要求,全面理解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主要目标和基本原则;要以全面做好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班子成员要起到“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以“三会一课”的党支部组织生活基本形式和“两计划一台账”的支部建设工作,优化落实“十个一”党建工作机制具体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班子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自治区党委巡视“回头看”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学校关于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建立的问题台账和整改措施,制定时间表、做好职责分工和任务落实,确保查摆到的有关巡视和评估反馈的问题条条都整改、件件都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在详细了解示范党支部建设工作后,刘兴旺同志指出在全校上下齐心协力保证完成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等重大工作任务的背景下,支部党员主动认领工作、出色完成任务是检验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的标尺;教工党支部要在提升教学与科研工作互补的过程中,强化师德师风的教育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建立良性的工作机制,形成可复制推广的成功做法。学生党支部的科技小组要积极争取教师科研项目的支持,分解细化项目,以项目攻关、教师引领、学生参与的形式,解决项目资金和教师指导的问题,在引领和指导的过程中,培养学生的科研工作精神、激发学生的学习潜能。

会后,调研指导组同志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查阅了相关资料。

 

上一条:专家解读十九大报告十大关键词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