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资源与环境学院关于2022年度“五四”表彰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2年05月09日 11:52    点击:[]

  根据团委《共青团包头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五四表彰”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校分配的名额,经学院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组织评选,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 恩合吉日嘎拉

员: 张晓艳 陈燕春 陈茜 高健 张雪峰 侯红蕊 李占宏 王翠 左木子

二、评审结果:

经过团支部自荐申报、团员大会民主评议,院系团总支根据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和效果、个人获奖以及事迹材料组织评定,党总支审核确认,具体推选名额如下:

“五四”红旗团支部1个;“五四”红旗团小组5个;优秀共青团干部8名(含教师1名);优秀青年志愿者13名;优秀共青团员12名;优秀团日活动1个。

三、评审程序:

按照《共青团包头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五四表彰”活动的通知》中规定的程序进行评选推荐。

特此公示。

公示期:202159-511日(3个工作日)

受理电话:0472-6193266,受理地点:博学楼714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25 9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届学科教学(地理)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自治区优秀班集体”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

教育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 内蒙古教育厅 | 包头市科技局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 | 包头人事考试信息网 | 北京师范大学 | 东北师范大学 | 陕西师范大学 | 内蒙古师范大学

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