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资源与环境学院关于2019年拟转入地理科学专业学生考核结果的公示

2019年06月18日 10:22    点击:[]

资源与环境学院    

关于2019年拟转入地理科学专业学生考核结果的公示    

   

按照我校及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年转专业的有关规定,经我院考核小组考核、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决定对拟转入地理科学专业的学生考核结果进行公示。  

一、拟录取名单及考核结果如下:  

李晨阳   93.4  

温嘉妮   92.4  

叶馨蕊   92.2  

李晓蕊   91  

二、公示时间  

3天(2019618日至2019620日)  

三、 受理方式  

欢迎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对所反映的问题请提供可供调查的证明人以及其他有关线索。我们对反映问题者和所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受理电话:0472-6193262  

受理时间:每日8:0012:00    14:3017:30  

   

特此公告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9618  

上一条:关于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第十三届“10·10”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月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月资源与环境学院 “心晴宿舍”评选的通知

关闭

教育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 内蒙古教育厅 | 包头市科技局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 | 包头人事考试信息网 | 北京师范大学 | 东北师范大学 | 陕西师范大学 | 内蒙古师范大学

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