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资源与环境学院 “心晴宿舍”评选的通知

2018年05月04日 18:26    点击:[]

关于开展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月

资源与环境学院 “心晴宿舍”评选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建设,创建温馨、整洁、具有良好氛围的大学宿舍。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宿舍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营造积极阳光的宿舍环境,促进宿舍的和谐发展。经研究,资源与环境学院决定举办“心晴宿舍”评选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共建心晴宿舍,营造阳光校园。

二、活动对象

资源与环境学院所有学生宿舍

三、活动安排

1.申请及提交(54-9日)。有意向的参评宿舍需填写《资源与环境学院2018年“心晴宿舍”申请表》及《“心晴宿舍”申请材料》(见附件)。59日前将纸质版材料交至团总支心理部刘娜处(电话:13947930297QQ:1343763405)。电子版材料由本班心理委员汇总后发送至1757167909@qq.com,文件命名为“班级+心晴宿舍评选材料”,如:“17地科心晴宿舍评选材料”。

2.评比及筛选(510-17日)。根据申报宿舍的申请材料及日常检查,按照评比条件进行评选。活动期间,我院学生会宿舍检查督察小组将不定期进行卫生突击检查,检查结果将作为评选标准之一。

3.结果公示及奖励(521日)。学院根据评选标准进行评选,公示评选结果,推选出优秀“心晴宿舍”,并颁发奖品。

四、评比条件

1.宿舍所有成员遵守纪律,如有违纪、被学院(校)通报现象,则取消评选资格。

2.宿舍成员思想积极进步,团结互助,关系和谐,积极参与团体活动。如获得“优秀团小组”等荣誉。

3.宿舍全体成员互帮互助、学风端正,成绩优异。如无考试成绩不合格现象,在学习方面曾获得荣誉或奖项。

4.宿舍整体形象文明,在突击检查中表现良好,宿舍整体保持整洁、卫生。如曾获“文明宿舍”、“先锋宿舍”等宿舍荣誉优先考虑。

5.宿舍成员心理健康、阳光,有较好的学习、宣传心理健康的行动。如参加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心迹漂流等院校级活动。

五、奖项设置

本次评比将选出 “心晴宿舍”一等奖2名(男女各1)、二等奖4名(男女各2),凡获奖者都将颁发荣誉证书或纪念品。同时推选出男、女生各12个“心晴宿舍”参加校级评选。

资源与环境学院

团总支心理部

201854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关于2018年拟转入地理科学专业学生考核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我院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测评的通知

关闭

教育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 内蒙古教育厅 | 包头市科技局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 | 包头人事考试信息网 | 北京师范大学 | 东北师范大学 | 陕西师范大学 | 内蒙古师范大学

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