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五期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2年06月17日 19:11    点击:[]

2022年6月16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团总支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

本次会议共分为四项议程。第一项,全体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第二项,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池潇莹宣布优秀学员名单:2019级地理科学班孙娜、2020级地理科学一班孙雅靓、2020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高雪菡等八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第三项,由优秀学员代表孙娜、孙雅靓发言。最后,由张晓艳老师作总结发言,并对全体学员提出希望,学员要胸怀祖国、志存高远、练就本领、锤炼品格,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奋斗践行青春使命。

本次的青马工程培训课程以授课、宣讲、交流研讨等内容,形式多元,培训后我院各级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上一条:地理科学专业接受学校师范类专业校内预认证指导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同心抗疫,音你不凡“线上配音大赛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