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心理健康】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心随影动,与爱同行” 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2022年06月12日 16:32    点击:[]


进一步加强疫情下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营造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氛围。资源与环境学院于611日举行“心随影动,与爱同行”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本次活动为集体观看电影作品《心灵捕手》,全院共有98名同学参与活动。整部影片时长为两小时,影片讲述了尚恩教授通过心理疏导的方式,帮助因童年经历困扰的天才少年威尔找回自我,从而走上正确的人生道路的故事。影片放映结束后,同学们感受颇深,对威尔勇于直面童年阴影并从中找回自我的勇气表示了钦佩,并对尚恩善于理解和欣赏他人的品质发出了由衷赞美。通过对影片的解读,同学们感受到了爱与希望的力量,更好地从中学习、感悟与释放。

本次活动是学院落实心理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丰富课余活动的同时,聚焦大学生心理健康。通过观影的形式,引导学生思考生命、生存与生活的真正内涵,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并且有利于促进个人心理素养的提升。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一封信,一份情”写信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 “我的网课生活”Vlog视频比赛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