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一封信,一份情”写信活动

2022年06月12日 17:28    点击:[]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又一届学生即将离开校园。为此资源与环境学院于202267-612日开展了为期5天的“一封信,一份情”写信活动,欢送2018届毕业生。

本次活动通过书信及视频方式写给毕业生,旨在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让2018级毕业生体会到资源与环境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同学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笔,为即将离校的2018级毕业生送上内心的祝福。一个个暖心的视频,一句句饱含深情厚谊的话语,无不表达出同学们对各位学长学姐的惜别之情和开启新征程的美好祝福。最终,2021级地理科学一班李思思获得一等奖,2020级地理信息科学班冯皓获得二等奖,2021级地理科学二班田雨菡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全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情感,也使得2018级毕业生切实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为最后的大学生活留下了一段美好回忆。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同心抗疫,音你不凡“线上配音大赛 下一条:【心理健康】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心随影动,与爱同行” 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