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 “我的网课生活”Vlog视频比赛

2022年06月12日 12:12    点击:[]


随着网络的发展与时代的进步,vlog视频变得流行起来,越来越多的学生习惯于随手用视频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为鼓励同学们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好、记录美好,资源与环境学院于2022611日开展“我的网课生活”Vlog视频比赛。


每一个参赛视频中,同学们像写日记一样,用视频拍摄的方式把自己的居家学习生活记录下来,通过视频剪辑加上字幕和音乐,制作成具有个人特色的生活视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生活状态、抗疫日常、学习态度等等内容积极向上,传播着正能量。此次大赛吸引了众多同学们的积极参与,通过广大学生的广泛响应,产生了许多优秀作品。在通过第一轮的易班投票中,确认20组作品成功入围线上展示环节,参与最终评比。第二轮筛选由观众投票和评委评选的方式产生名次。经过评委打分及观众投票,最终21级地理科学一班孟白乙拉获得一等奖、19级地理信息科学班康艳敏获得二等奖、21级地理科学一班李思思获得三等奖、21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郭芊慧获得优秀奖。


此次vlog比赛充分展示了学生的积极性和创意性,通过vlog的方式记录了发生在生活中的点滴美好和平凡而又温暖的瞬间,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的青春激情和无限活力。


上一条:【心理健康】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心随影动,与爱同行” 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 “‘易’路有你,情系地域”红色故事分享会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