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 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干部培训班 《石榴花开,籽籽同心》主题宣讲会

2022年05月24日 11:5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2022523日,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干部培训班开展了《石榴花开,籽籽同心》线上主题宣讲会。


会上,我院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主线,分别进行了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唱响民族团结旋律”、“汇聚民族力量,共同团结奋斗”等主题的宣讲活动,生动的讲述了各族同胞团结互助、和谐友爱的民族团结故事。


本次宣讲会也是第十四届民族政策宣传月学院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传播了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厚植青年学生民族团结进步理念、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22届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 “辛勤劳动,为爱下厨”劳动记录活动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