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22年05月19日 10:33    点击:[]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毕业论文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毕业前对学生综合性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进行全面考核的一个必要环节。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保证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答辩,提升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20225月14日全天,2022届毕业生采用腾讯会议进行了线上答辩。

 

 

为确保本次线上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各专业悉心设计了答辩工作流程和方案,做好准备工作,以确保线上答辩顺利完成。论文答辩过程中,答辩老师就每位学生的论文都给予了具体分析和评价,并提出修改意见。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多措并举,确保在线教学、毕业工作持续有序推进,确保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21)”—旗县中小学骨干教师(中学地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启动仪式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 “分享经验,引航考研”考研经验分享会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