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 “诗颂华夏,情系百年”三行情书大赛

2021年11月20日 16:51    点击:[]

恰逢建党百年,华夏盛诞,神州大地繁华似锦。为了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与感恩之心,资源与环境学院于11月10日至11月17日举办了“诗颂华夏,情系百年”三行情书大赛。


本次大赛面向我校全体在校学生,吸引了来自各学院400余名同学的报名参赛。选手们以字传情、以笔抒心、以心暖心,用简短的语言文字诉说着一片赤子之心,以最真挚的情感流露立报国之志、怀强国之心、践爱国之行。最终,有200件优秀作品在博学楼一楼大厅展出,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参观,大家拍照记录,合影留念。一张张便签上,同学们用简练精致的三行语言表达了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深情谊。


本次三行情书大赛反响热烈,不仅展现了我校学子的家国情怀和文学素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为促进优良学风形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青年要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迎新生排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铸民族复兴伟力” ——资源与环境学院校巡回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