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重温党史明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资源与环境学院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10月27日 18:17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传承红色基因,资源与环境学院于10月26日开展“重温党史明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由我院宣讲团对2021级新生进行宣讲,在活动中宣讲员孙娜向同学们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并通过情景剧的形式演绎王若飞同志的故事,彰显革命先辈在创建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展示出革命先烈们坚守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宣讲员王俊杰讲述青年一代正在用自己的肩膀一点一点担负未来的故事,并寄期望于当代青年,号召各2021级新生投身强国伟业建设,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此次宣讲活动让我院同学更加深入了解党史故事,体会到革命先驱对党忠诚、无私奉献、负重前行的精神以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以党史滋养青春之我,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中国。波澜壮阔百年路,历久弥坚是初心。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学风建设在行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新闻稿培训工作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