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双山副校长及科技处领导来我院调研

2021年09月16日 10:29    点击:[]

双山副校长及科技处领导来我院调研

 

9月8日上午,双山副校长、科技处宁小莉处长、许全亮副处长及工作人员一行到我院调研教师科研项目申报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瑞成、院长朱丽、副院长韩秀凤及部分老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许全亮副处长结合近年来的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对申报规范、流程及系统填写要求等作了详细介绍。宁小莉处长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进行深入分析,指出我院在科研项目申报上的不足与改进措施,鼓励青年教师一定要努力提升科研能力,积极申报课题。双山副校长结合自身治学及工作实践,向在座教师传授了教学与科研能力提升的宝贵经验。

随后,学院领导及在座老师表示一定重视科研工作,努力提升我院科研水平。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新生军事训练进行中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