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地理科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21年07月01日 17:46    点击:[]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地理科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

修订研讨会

为促进师范专业建设,持续推进地理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资源与环境学院于2021629日在博学楼722召开了地理科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研讨会,主要针对地理科学专业涉及到的各门课程对毕业要求的支持度进行了修订。全体给地理科学专业讲授专业课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高健老师介绍了目前使用最新的地理科学专业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基本情况,各位老师针对各自所讲授的课程与师范类专业认证所要求的8个毕业要求之间的各个指标点进行了支持度的讨论。

在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的过程中,我院广泛征求了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使得地理科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更趋于完善,师范专业的建设目标、发展思路更加明晰,培养的人才更适应中学地理教学的发展需求。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参加2021年包头师范学院“校长杯”足球联赛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