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 “恰风华正茂,奋斗正当时”征文比赛

2021年05月17日 11:40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华诞,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资源与环境学院于516日举办“恰风华正茂,奋斗正当时”征文比赛。

活动伊始,荧幕上出现了一群革命先烈砥砺奋斗的身影,他们有着“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有着“我以我血荐轩辕”的血性。选手们用铿锵有力的朗诵和动人心弦的文字,带领现场观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弘扬“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红船精神,“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抗疫精神,诠释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红船启航,星火不熄。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21年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 “志愿前行,寓教于行”主题公益讲座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