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一院一品 “望扶贫开发铺富路,绘家乡小康振兴图”彩绘大赛

2021年04月28日 20:21    点击:[]

为展现脱贫攻坚以来家乡的巨大变化,以彩绘的形式展示家乡的风貌,4月27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望扶贫开发铺富路绘家乡小康振兴图主题彩绘大赛。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恩合吉日嘎拉老师、团总支负责人张晓艳老师、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闫雨婷、校学生会副主席吴素丽、美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武天淇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以个人彩绘作品展现了家乡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帮扶措施及成果,弘扬了时代奋斗精神,为家乡的喜人景象和风貌代言。最终来自美术学院的马绮悦、徐泽会同学分别获得专业组一、二等奖,资源与环境学院李天同学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资源与环境学院姬凯琳、王甫月,数学科学学院宫远杰同学获得非专业组二等奖,资源与环境学院刘耘江、数学科学学院白雪莲、教育科学学院梁佳佳、韩佳慧,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凌蜂、晋宇同学获得非专业组三等奖。

本次活动通过彩绘形式,更加鲜活地把家乡脱贫攻坚的工作成效展示出来,把扶贫干部投身基层,一心为公的扶贫精神展现出来。鼓励我校学子踊跃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把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出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首届“创青春,正当时”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绿色环保协会举办 “美丽校园,我是行动者”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