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 “颂歌唱给党,奋进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师生大合唱活动

2021年05月07日 20:51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更好地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资源与环境学院于5月7日下午举办“颂歌唱给党,奋进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全体教师大合唱活动。

活动特邀音乐学院指导老师,全程进行合唱活动指导。指导老师通过“唱革命歌曲、讲革命故事”的形式,为资源与环境学院全体师生讲述了《在希望的田野上》和《我们走在大路上》两首歌曲的创作时代背景,以革命故事为主线,与大家分享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历程中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全体师生爱国爱党的信念。

经过紧张的排练,资源与环境学院全体师生顺利完成演唱视频的录制。师生们在练唱的过程中,用歌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无限的热爱和最诚挚的祝福。

上一条:“弘扬劳动光荣精神,争做时代先锋青年”——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劳动节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手抄报比赛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