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双山副院长到资环学院调研

2020年09月18日 15:14    点击:[]

双山副院长到资环学院调研

918日上午,双山副院长到资环学院进行地理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工作专题调研,资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军、院长宁小莉和副院长丁占良参加了调研。

宁小莉院长就地理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准备工作和学院近年来地理学相关课题申报情况及地理学专业师资队伍建设作了汇报。

双山副院长对我院硕士点申报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大力支持申报工作,认为硕士点是学科建设的标志性成果,更是学校科研实力重要体现。他鼓励学院一定要重视科研工作,进一步凝练方向,整合资源,突出地方特色,继续引进博士,优化师资力量,切实做好硕士点申报工作。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与北重三中签订共建地理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