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2020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2020年06月23日 16:22    点击:[]

我院2020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师范生教学能力,并为2020年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人才,6月20日,资源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了师范生线上教学技能竞赛。比赛评委由丁占良副院长、韩秀凤系主任 、李春江老师及赵亚宏地理教研员担任。本次竞赛包含即兴演讲、多媒体课件制作、教学设计、模拟授课4个环节,来自2017级和2018级地理科学班的18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本次比赛方案调整为线上比赛各参赛同学充分利用线上教学平台,结合自身教学特色,各展所长,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王田田、李乐同学荣获一等奖,杨杨、贾琴凤、侯彩霞、张童同学获得二等奖,韦钧斯、董岩、张敬、李佳靖、宋佳博、狄佳乐同学获得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

师范技能是师范生必备的专业技能,也是学生综合素质的具体体现。本次比赛从动员部署、训练辅导,到决赛比拼,历时3个月。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集中展现了我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学子们的精神风貌、教师技能素养和不断尝试新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手段,促进了我院学子教师技能和协作能力的提升。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与青山区光荣道小学举行小学学段研学旅行教材编制研讨交流会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