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共抗疫情,资环学院师生党员踊跃捐款

2020年03月17日 11:29    点击:[]

共抗疫情,资环学院师生党员踊跃捐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资源与环境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号召,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踊跃捐款,同心抗疫,用真情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截止36日,全院27名教工党员和36名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捐款,共计捐款6110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34日,学院党总支第一时间传达落实学校党委通知精神,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我院各党支部全面动员,有序组织党员自愿捐款。党员处级干部、老党员率先垂范,通过所在支部带头捐款;师生党员积极响应,通过微信等方式,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资环力量,全力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在爱心捐款中,既有捐献自己兼职所得甚至部分生活费的学生党员,更有第二次捐款的杨彬、陈燕春等同志(前期,杨彬同志按照组织隶属关系已捐款至陕师大党组织,陈燕春同志以武汉校友个人名义进行了捐款)。

37,学院党总支已将代收的党员捐款上缴至学校党委指定账户,该款项将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疫情袭来天地寒,众人相助山川暖。学院师生党员用爱心彰显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的奉献精神,用行动表达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抗疫决心,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线上教学交流会 下一条: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基础教育地理研学旅行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