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与包头市自然资源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书签订仪式及座谈交流会

2019年11月27日 15:18    点击:[]

资源与环境学院与包头市自然资源局

举行战略合作协议书签订仪式及座谈交流会

为进一步增强和提升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专业优势,充分发挥好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的四大基本职能。

11月22日下午,在博学楼719会议室,我院与包头市自然资源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及座谈交流会。包头市自然资源局局长李兰维、朱振华总工、自然资源局办公室主任吴彬、规划院赵军副院长、测绘院马男副院长、国土资源信息中心主任李峰等一行6人出席签约仪式,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军主持。

首先,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系主任侯红蕊老师宣读了《包头市自然资源局—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战略合作协议书》,协议双方本着友好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了双向服务、共赢发展的战略关系。随后,包头市自然资源局局长李兰维与资环学院院长宁小莉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李兰维局长表示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是包头市唯一一所涉及生态环境修复与资源管理的学院,多年来,双方已经在各领域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基础,学院可以充分发挥高校智囊优势,为自然资源管理起到促进作用,包头市自然资源局则可以为学院提供实习、见习机会。签订战略协议是对过去已有成果的巩固,更是双方实现新的发展的需要。

 

宁小莉院长代表全体师生对包头市自然资源局李兰维局长一行莅临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资环学院作了简要介绍,宁院长表示学院近年来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存在实习基地不足、师生实践能力急需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的还不够好等问题,此次与包头市自然资源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于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双方就包头市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等研究领域和未来在毕业生实习实践方面的合作细节和环节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明确了近期工作任务。

   

      

 

包头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双方战略合作签约成功,是我院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迈出的实质性的一步。必将会在我院发展史上树立一座新的里程碑,对学院未来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相信这一成果也将惠及包头及周边地区,也将为我院在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大发展迎来时代性的发展机遇。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及心理咨询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研讨会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