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管理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教育 
 新生入学教育 
 学风建设 
 团小组活动 
 机构设置 
 学生社团 
 资助工作 
 
  学生工作管理    

资源与环境学院新生军训汇演隆重举行

2020年10月01日 18:51    点击:[]

  九月,硕果累累。已结束高考的同学们还来不及收拾一路的疲惫和满心的喜悦就开始了新生的必修课程——军训。这是他们进入大学的第一课,十二天的艰苦训练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翻开崭新的一页。

  2020年9月19日,经升国旗奏国歌、新生代表讲话等九项议程,资源与环境学院新生军事训练伴随着校歌拉开帷幕。师院的秋天已逝去酷热,伴着阵阵微风,新生军训如火如荼的进行。同学们听从指挥,服从管理,用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顽强拼搏的作风和乐于吃苦的精神,顺利完成军训任务,展现资环学子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个人形象。

  9月30日,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操场举行。汇演过程中,同学们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魅力与风采。我院陈茜老师、左木子老师、王翠老师获得“优秀组织者”称号,2020级地科一班路金栋、城规班徐文辉等27位同学获得“先进个人”称号,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至此,为期12天的军事训练圆满结束。20级新生即将重新扬帆,跨入学海,为成就自己的个人梦想努力拼搏。


上一条: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资源与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述职报告圆满结束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