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学生第三党支部 “互观互检”党小组活动汇报会

2018年05月30日 19:42    点击:[]

5月30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学生公寓7号楼,党员工作站进行了“互观互检”党小组活动汇报会。学校“互观互检”第三工作组全体成员现场对汇报会进行了观摩和指导,学院副院长朱丽同志、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学院党总支委员武焱同志主持

首先,“科技创新党小组”成员就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参加科技创新小组的感想进行了发言。学生党员李欣涛同志介绍了她在科技创新活动中,不仅学到了许多知识,更感受到了团结合作的力量。预备党员陈秀玫同志在发言中建议,应定期将创新活动进行总结、论证,形成支部的特色和规模,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争取将这一创新活动长期不懈的在学生中开展下去。入党积极分子杨莎同学作为新成员讲述了在活动中的收获和感受到党小组成员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14级学生党员马静同志以大四毕业生的角度谈到,自己虽很遗憾没能够全程参加此次科技创新活动,但被创新小组成员学习热情和工作激情所感动,希望大家在党支部的指导下,继续将党小组的科技创新小组活动延续下去,全面发挥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和教育作用。学生党员韩翔东同志讲到,学生党员只有掌握了足够的知识后,才能进行科技创新实践,才能够更好地成为党小组中科技创新实践活动的带头人。

武焱同志党小组的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讲到党小组是推进党支部工作延伸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党支部工作的基础。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优秀分子,更应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全面的综合素质,带动积极分子和科技创新小组成员。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

党小组活动结束后,学院副院长朱丽同志和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武焱同志,分别就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和学生第三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

工作组老师详细了解了本院党建工作中的特色和学生党员的参与情况,并提出将党建工作与专业相结合,真正贯彻落实了“两学一做”的要求。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顺利完成新一届支委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建活动

关闭

教育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 内蒙古教育厅 | 包头市科技局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 | 包头人事考试信息网 | 北京师范大学 | 东北师范大学 | 陕西师范大学 | 内蒙古师范大学

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