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育教学
 教学管理 
 地理科学专业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 
 地理信息科学专业 
 实验中心 
 
  教学管理制度    

资源与环境学院关于加强考风考纪的意见

2017年11月21日 16:31    点击:[]

 

资源与环境学院

关于加强考风考纪的意见

 

为加强我院考试监考管理,树立良好校风、教风、考风,我院成立了学院考试领导小组并召开教师和学生考试动员会,进一步明确考风考纪,具体要求如下:

 1.组织全体教师、学生认真学习《包头师范学院学生手册》中的“包头师范学院学生考试违纪行为认定规定”,明确考试要求和职责。

2.各班级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

3.教师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要求监考教师必须提前二十分钟到岗,一位教师负责提取试卷,其他教师负责安排考场。具体要求是,随机安排考试座位;清除桌面字迹;清理并集中与考试相关的有关书籍、资料等,考试开始时监考教师宣读考试纪律,强调考试过程中如发现与考试相关的材料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4. 考场禁止携带手机入场,如已携带要上交监考教师。考试进行时间由监考老师负责提示。

5. 监考教师要认真核对考场、班级、考试科目、考试时间等信息,检查无误方可发卷考试。考试结束后应清点核实卷数与考生人数是否相符。

6.考试中,监考教师要认真巡查,不做与监考无关的事,如看书、看报、睡觉、接打手机等,不得无故离开考场。

7.监考教师对于学生涉嫌违纪情况必须做如实记载,并要求学生签字确认,填写考试报告单、上报教务处。

8. 学院考试领导小组成员要随时到各考场进行巡视,监督和了解考试情况。

 

 

                                                   资源与环境学院考试领导小组

                     2009-6-25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考试工作规范管理(试行)条例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考场规则

关闭

教育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 内蒙古教育厅 | 内蒙古科技厅 | 包头市科技局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 | 包头人事考试信息网 | 北京师范大学 | 东北师范大学 | 陕西师范大学 | 内蒙古师范大学

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