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地理科学专业认证 
 培养方案 
 
  本科教学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张庆辉教授观摩课教学交流会

2015年04月03日 00:00 dzl 本站原创  点击:[]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张庆辉教授观摩课教学交流会

我院张庆辉教授荣获包头师范学院2014年度教学质量优秀奖,根据学校大力宣传“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得者先进事迹、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入教学的精神,我院于第三周组织了张教授本学期承担的《宝石学》、《区域可持续发展》两门课程的观摩学习。

我院于4月2日下午召开全院教学交流会,交流会由分管教学工作的丁占良副院长主持。首先张教授介绍了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材处理、课堂组织、过程性教学评价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体会。然后各位老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老师们总结张教授教学有以下特点:①热爱学生热爱课堂爱岗敬业;②全身心投入教学,教学设计缜密,能够把握好和突破教学的重点和难点;③讲课有激情和幽默感,讲课形式灵活多样,课堂气氛活跃,课堂驾驭能力强教学效果好;④积极探索实践过程性评价教学,重视教学各个环节的训练,提高了学生的综合学习的能力。最后丁占良副院长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号召全院教师以张教授为榜样研究教学搞好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的教学水平。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5/4/3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圆满完成2015年度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隆重召开2010级专业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

教育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 内蒙古教育厅 | 包头市科技局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 | 包头人事考试信息网 | 北京师范大学 | 东北师范大学 | 陕西师范大学 | 内蒙古师范大学

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