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会

2019年06月17日 17:37    点击:[]

资源与环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会    

   

    为了继续完善资源与环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了解基础教育对人才的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6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在博学楼719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用人单位调研会。出席会议的有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丁占良老师、地理科学系主任韩秀凤老师、教师代表张雪峰老师包头市部分中小学校长及教研员。  

         首先韩秀凤老师介绍了本次研讨会召开的背景和主要目的,并且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之后,专家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2019版地理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全面分析和热烈讨论,提出了方案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分析了目前的教育形势以及用人单位的需求,最重要的是专家们还提出了集体备课双导师制等新颖的观点。会议结束时,丁占良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此次研讨会收获颇丰,既了解了与时俱进的教育形势和基础教育对人才的需求、要求,又确定了培养一名合格的地理教师需要的新方式与新过程。  

    本次调研会不仅为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与完善提供了重要依据,还让学生们有了更明确的奋斗方向,提前为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施之以爱,报之以恩”感恩书信活动 下一条:弄潮正当时——资环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

关闭

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 版权所有